欢迎光临ww万圣节快乐哦w亲们ww

Welcome to angel smile.

Smiling angel. I hope one day I can see you smile bright as sun.





哎哟喂呀——要想戒掉
 
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嘛,我发觉我确实得了网瘾。╮(╯▽╰)╭ 
确实确实地。
一个星期不上网似乎不可以呀,可能会死掉哦。(嘛,有点夸张
但是我超爱上网的呀,每次上网,都是玩论坛……部落格……还有fb。
就是这些去处罢了 ,我没有玩game的咯。
 可是为啥爸妈要限制我的上网时间啊啊啊啊啊啊啊?!(喊
或许是怕我因为上网而荒废学业吧。
但我很醒目的啦,我是那种临时抱佛脚型的,不好意思呢 ^_^
但是我好像被网络控制了,不知不觉地偷上网呢。  
 不过真的好像戒掉这个坏习惯嘛。  唉~
感觉就像减肥一样 ,嚷着要减肥,可是都没有实际行动。
可是真的戒不掉啊,我好想上网。
现在的我,变成网络的奴隶了。
妈妈,好想戒掉 (泪奔~~o(>_<)o ~~
唉……


Copyright ©.Layout by:Evangelista. All right reserved 2011-infi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