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ww万圣节快乐哦w亲们ww

Welcome to angel smile.

Smiling angel. I hope one day I can see you smile bright as sun.





认识部落格
 
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 

“部落格”,“部落客”,“博客”……这些名词到底是什么意思?部落格又如何操作呢?现在就让我来一一为你解除对部落格的种种疑惑!Photobucket 

何谓部落格?Photobucket
部落格=Blog;部落格=網路日誌
約一九九八年開始出現在網路上,
至一九九九年中,
美國網站pitas開始提供免費的網路日記服務。
部落格主人除了能發表文章,也能收到讀者的迴響,提供個人意見的發表與交流途徑。
部落格就是Blog(中文稱為"部落格")是一種常被更新、便於編寫的日記式個人網站。




部落格是什麼?Photobucket
blog是weblog的簡稱,web是網路,log通常指的是程式或系統運作時,產生的紀錄檔。為了和程式人員常接觸的log區分,所以多半稱為blog─網誌。

部落客又是什么? Photobucket 
 Blogger即指撰写Blog的人。Blogger在很多时候也被翻译成为“博客”一词,而撰写Blog这种行为,有时候也被翻译成“博客”。因而,中 文“博客”一词,既可作为名词,分别指代两种意思Blog(网志)和Blogger(撰写网志的人),也可作为动词,意思为撰写网志这种行为,只是在不同 的场合分别表示不同的意思罢了。

网上有很多让你可以申请自己部落格的网站。下面就列出其中几个来提供参考。

http://www.blogger.com
Friendster.com
LiveJournal.com
WordPress.com


Copyright ©.Layout by:Evangelista. All right reserved 2011-infi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