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ww万圣节快乐哦w亲们ww

Welcome to angel smile.

Smiling angel. I hope one day I can see you smile bright as sun.





冬菇蘑菇凤梨万岁(#
 
2013年7月15日星期一 



好吧其实标题是胡来的wwwwwwwwwwwwwwwwwwwwww(#

感觉上好久没有写日记了,因为都没啥心情去写/3\
其实现在也没有什么心情就是觉得一直发素材太乏味了就写一篇w

最近感觉实在太多动漫消息了w CF什么的超级想去,可是去两天是不行了QWQ
无法放弃啊……我要去啦嗚嗚QAQ 因為不能去cf 所以只好去8月的書展。
可是是書展是無法代替想去cf的慾望啊啊啊啊(啥

希望這次的書展有多點動漫攤,好彌補我不能去cf的感覺QAQ
所以有些朋友也不能去cf,我們就約定好8月去書展了/_\
其實不知道計劃會不會成功? 這次應該只有女生去而已誒w
其中一個朋友爲了年尾的cf籌錢中無法出席OAO
雖然少一個人有點可惜但是就這樣了w

然後就說到友情方面吧w
其實爲什麽 一個人要別人尊重自己不會先尊重別人呢?
我很好奇啊。爲什麽說我但是自己完完全全沒有注意到自己也是這樣嗎?
QAQ 我已經儘量改掉我的脾氣了,
我現在已經不會生氣了,你做什麽我都忍下來,
不過啊 就算我生氣都是因為你吧?

爲什麽失眠就要隨便罵人=3=
失眠該嘛都是我的錯嗎=w=

日記到此結束
我只是順勢發洩一下而已w XD

标签:



Copyright ©.Layout by:Evangelista. All right reserved 2011-infi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