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ww万圣节快乐哦w亲们ww

Welcome to angel smile.

Smiling angel. I hope one day I can see you smile bright as sun.





無奈の世界(´・ω・`)
 
2013年6月23日星期日 

  

其實不知道標題在寫什麽,只是一味地想寫w奇怪的標題請不要介意(´・ω・`)

    我現在形容一下我的狀況:眼前一片灰茫茫……我仿佛走在一個仙境里…… 煙霧四處飄散,我看不見眼前的事物……

   啊w請理解我的幻想(胡言亂語),現在這個城市的情況真的是這樣XD灰茫茫一片,昨晚我們坐在電視機前面看新聞,好像以前看李忠偉打羽毛球時候的fu~消息一到w全部人不用讀書w我差點撒花慶祝,只是爸爸在我面前我不敢那麼做wヾ(●´▽`●)ノ
  
    爲什麽不放一個星期的假期呢?很多人一定不去讀書的啊w
我有一个小小的愿望w
只是在这个星期不读书就好了XD
就一个星期而已XDDD

  神啊,請實現我的願望吧~天靈靈地靈靈~~(拍飛

    順帶一提,爸爸跟親戚買了一家二手貨的電腦,不錯w我可以跟以前那架老爺機say byebye XD最萌的是它裏面有一個program w一有要提醒的東西就有水樹奈奈的聲音啊啊啊啊w完全有禦宅族的fu了www只是水樹奈奈的背景被換掉了(つ'A`゜)゜+゜爸爸說背景太花它看不到,變成一個死板的瀑布=3= 算了沒關係瀑布也很美一下啦,眼睛很舒服w

   更新到此為止w就這樣w新設計儲備中w

标签:



Copyright ©.Layout by:Evangelista. All right reserved 2011-infi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