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ww万圣节快乐哦w亲们ww

Welcome to angel smile.

Smiling angel. I hope one day I can see you smile bright as sun.





转眼、假期结束了。_(:3」∠)_
 
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我好想吃飯糰(´・ω・`) (咕嚕




感觉上这个假期都没做什么(;¬д¬)一转眼就结束掉了(´・ω・`)嗚嗚,麻煩都放多幾個星期的假期吧_(:3」∠)_ 讓我無憂無慮地在家上網看漫畫,現在卻愁著假期作業該如何趕完才好(ˊ;Д;`) 

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っ´Ι`)ノ因為等下要補習又要趕功課=3=而且最近某某人的語氣都讓我很不爽(´-ι_-`) 你講話爲什麽不能夠態度好一點啊真是=3=一點禮貌都沒有,基本禮貌標點符號是應該學的吧拜託(拍桌 自己沒有禮貌人家也不必對你客氣了啦!ಠ_ಠ  
假期我去了馬六甲玩。雖然是去玩可是讓我好累(:3[____] 爸爸說什麽去馬六甲就是要走路去的,結果我們一路走去玩(當然是有坐車去啦)走路走到汗流浹背馬六甲的太陽超級猛的(汗 (゚Д゚)幸好我有帶帽子去,我絕對不會讓你看到我戴帽子的樣子(笑

嘛,假期結束了呢_(:3」∠)_ 我好像繼續窩在家裡上網看漫畫小說而不是在學校裏面靜靜坐在那邊看課本(其實只是在塗鴉課本 好孩子不要學哦)老實說,假期功課還沒做完呢,中學沒有功課什麽的都是騙人的((拍桌(゚Д゚) 老師們都去屎吧嗚哇哇哇(翻桌(# 是說那天在fb看到了張有趣的圖,馬上照做了=w= 但是看起來完全沒有效呢哦呵呵呵(#








大家都是一樣啦
(´・ω・`) 最近受到寶雲影響蠻喜歡利艾這對cp的w超級有個性啦XD感覺比6918特出的多(小聲 艾倫超級萌兵長也很傲嬌(●′ω`●) 這對很治愈哦w
蠻小張的,放大看的話更好w 好可爱 好可爱 好可爱(❁´▽`❁)超級治愈的cp (。▰‿‿▰。) ❤
韓吉你好厲害哦哈哈哈哈XD


開學了我也要充電嗚嗚嗚(噴 
我也沒電了,請讓我撲抱wwwLˊ˙ω˙)_

ID:37853859




充電充電充電!!!!!!!!!!!!!!!!!開學愉快哦(ˊ;Д;`)

标签:



Copyright ©.Layout by:Evangelista. All right reserved 2011-infi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