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ww万圣节快乐哦w亲们ww

Welcome to angel smile.

Smiling angel. I hope one day I can see you smile bright as sun.





我仍然记得微笑:)
 
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微笑天使
部落格取名为angel smile,其实是有原因的。让我想想,是因为希望能让别人笑吧?其实也不是这个原因,连我自己也搞不清楚。其实也不知道要说什么,糊里糊涂就开了个帖子写日记(笑 好吧我承认标题有点恶心(?感觉好像在fb发无聊状态w其实就是在发废话,麻烦各位吧帖子看完吧啊哈哈ww

微笑。微笑很重要。但是生活压力过大,貌似渐渐忘记微笑了呢?和朋友家人在一起很开心,可是功课压力真的很大很大。我只是希望看见大家的笑容,自己的笑容,掩饰自己的烦恼什么的,不如说出来吧。放心,我们一定可以在一起的哟 :)

在班上虽然也不至于被无视的彻底,但是转学生让我有点困扰的(笑)一下子和大家相处到那么融洽,还很自然地跟班上每一个人聊天,连跟我同班一年多(不熟的同学w) 的都跟她有讲话,老实说我只是跟他说过一两次都是关于功课的而已w

说道低,我希望大家都微笑:)天使在对你微笑,是不是很治愈啊w(?
好吧我不知道手机在说什么(#

送你四叶草,祝你幸运:)


标签:



Copyright ©.Layout by:Evangelista. All right reserved 2011-infi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