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ww万圣节快乐哦w亲们ww

Welcome to angel smile.

Smiling angel. I hope one day I can see you smile bright as sun.





禁不起考验の友谊
 
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 


真的,友谊好像禁不起考验似的。
你已经从我的友谊排行榜下滑。
从1滑到吊车尾,就因为我忍受不了你。
你的野蛮……无理……骄傲……我不能再忍受。
每次都是默默地忍受,因为不想失去这段友谊。
但是你一次又一次地让我失望……
我们之间的友谊,已、经、碎、了。
我知道很想说:不要再过分了!
你的过分又再次伤害到我。
真的很想跟你绝交。
 不想伤你的心,慢慢疏远你。
可是,你,又来犯错了。
打从心底鄙视你。


Copyright ©.Layout by:Evangelista. All right reserved 2011-infi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