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ww万圣节快乐哦w亲们ww

Welcome to angel smile.

Smiling angel. I hope one day I can see you smile bright as sun.





又要开学了/3\ 回顾假期篇
 
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 

 

还有一天就要开学了,真的是舍不得/3\
真的好想留在假期哦(趴
话说我觉得今年实在很混账啊(?)
算了算了,回顾一下假期吧❤

舅舅借我好多漫画呢~
嘿嘿 真是大收获啊啊(滚地
这个假期还在看漫画(还没看完)
而且 舅舅还送了我3个模型!
就是这个动漫的~a channel anime
 
只有3个人的,还有最旁边那个眼镜娘没有
其实我不是特别喜欢这个动漫
只是假期时候看了几集而已~
 像K-ON一样酱几个女生的日常生活的啦
模型照片:
A Channel – Momoki Run Run non scale PVC prize figure by SEGAA Channel – Momoki Run Run non scale PVC prize figure by SEGA 

老实说我蛮喜欢的❤
只是要是是K-ON的各位的话就跟好了(←还是喜欢k-on多点)
就这样啦 忘记情人节已经过了
昨天没有跟大家说一声XD

标签:



Copyright ©.Layout by:Evangelista. All right reserved 2011-infi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