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ww万圣节快乐哦w亲们ww

Welcome to angel smile.

Smiling angel. I hope one day I can see you smile bright as sun.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XD 新的一年,新面貌来!XP
 
2013年2月11日星期一 



 
 新年快乐新年快乐~~\(≧▽≦)/~
虽然似乎有点迟了(众:根本是很迟了啊啊啊!!!)
因为新年都在玩走不开,而且婆婆家没有电脑,所以不可以上网~
(众:那是借口吧!?) 绝对不是!XD
话说我还没有算红包钱呐,在座应该有人已经算好了吧?
钱应该很多厚?
今年的红包钱真是不多啊……=3=
我打算买电话了,
对于一个已经中二没有电话的女孩来说真的是相当悲剧!QAQ
可是我也想买电脑还有hardisc……
真难选择>333< 
终止电话今年一定要买!
虽可以介绍一下、我要买samsung的~
有touchscreen,拍照清澈~终止是多功能又不贵啦!
最多……RM800吧。(心痛ing >血<)

 
第二件事!新面貌怎样?
漂不漂亮?
老实说我蛮喜欢的不过之前那种fu就消失了╮(╯_╰)╭
其实也差不多,变了一点而已~
大家喜欢这次的还是上次那个呢?-V-
记得留言告诉我喔喵

算啦,终止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学业进步~大吉大利~XD

 



 

标签:



Copyright ©.Layout by:Evangelista. All right reserved 2011-infi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