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ww万圣节快乐哦w亲们ww

Welcome to angel smile.

Smiling angel. I hope one day I can see you smile bright as sun.





2012年12月21日:3
 
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冬至快乐!:D这个标题是这样的,因为今天很多节日。XD相信很多博主都发了类似的日记ing。今天不只是冬至 ,还有世界末日……还有我父母的结婚纪念日,我舅舅的生日,我爸爸的妈妈的弟弟的孙子的朋友……的生日。XD【乱来】

哈哈,湯圓節快樂!以前很喜欢这个节日,因为每次都能搓汤圆。 很多小孩子就是这样,很喜欢把汤圆搓成奇形怪状……什么形状都有XD 每一次的湯圓節,我都會迫不及待想搓湯圓。可能是因为現在長大了,不喜欢搓汤圆,可能是嫌麻煩吧XP 加上现在我也不喜欢吃汤圆,所以我就没有吃(我没有告诉妈妈)XD

本来不想帮忙搓的,可是妈妈拉我去帮她忙。为了党一贯孝顺的乖女儿,我只好乖乖的、留着眼泪帮妈妈搓汤圆……(不对!) 说真的現在的湯圓很多pattern和口味,但是我媽媽只是買到不同的面粉做而已。她说只是吃个意思,最重要就是大家都开心啦:D 

说到世界末日,我觉得baoY说得很有意思:【不要管世界末日有沒有來臨,開開心心過剩下的日子不是更好嗎?】对呀,我非常赞同这一句!不要管世界末日有沒有來臨,開開心心過剩下的日子更好:D最后祝大家冬至快乐啦!:D 送大家一些可爱的汤圆图:) 

:完畢:

 


 


标签:



Copyright ©.Layout by:Evangelista. All right reserved 2011-infi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