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ww万圣节快乐哦w亲们ww

Welcome to angel smile.

Smiling angel. I hope one day I can see you smile bright as sun.





new skin♥ 元宵节快乐!!
 
2013年2月23日星期六 

 

哇咔咔!新皮肤登场囖!(撒花撒花
这次的bs蛮多懒懒熊的说!
可是我比较喜欢动漫的咧
部落格最近很冷……我不记得我有装过冷气XD
怎么办啊QAQ 要努力想办法搞定!
不知道为什么今年的运气特别不好╮(╯﹏╰)╭
做事都不顺利 呃啊啊!IOAO
最近我在SJKC论坛注册了
合适还是等待验证会员 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信息没有发来我的信箱啊啊啊啊(跪地
对了,今天是元宵节诶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哦
(小声:新年过了哪会快乐啊啊啊…………=3=((被巴
啊 新年的最后一张贺图
喵哦:3

标签:



Copyright ©.Layout by:Evangelista. All right reserved 2011-infi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