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ww万圣节快乐哦w亲们ww

Welcome to angel smile.

Smiling angel. I hope one day I can see you smile bright as sun.





【教程】如何使用blogskin
 
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 

我终于来更新教程了 XD 说真的很懒惰去更新教程咧,不知道为什么很麻烦啊啊啊。有时候真的很想只是放素材,因为我已经定好易购星期要放几个的……没办法,我的上网时间太少太少……少到我不敢讲……对不起这是夸张修辞手法 哈哈XD要不是雪步酱说的话我应该也不回去更新 /3\ .. 那么继续我的教程吧 XD

先了解 什么是 Blogskin ?
就是很特别 , 跟blog templates不同的, Blogskin 没有添加小工具的功能、模板设计器的功能。
要设计就必须要在修改 HTML ,编写代码。很复杂,所以很少人会使用。
Blogskin 的好处就是部落格会比较漂亮。 :)
*在这里建议大家先开一个测试的部落格(testingblog)来弄,因为弄错的话就前功尽弃了。

教程开始











首先登入博客 - 信息中心 - 模板 Scroll 到最下面有一个字叫做 还原经典模板 的字。 点击那个,之后就会自动帮你还原经典模板了的。
*如果你想要回之前 Blog Template 的设计的话,按升级模板就还原回去了 :)



 过后就别理那些了。就到 www.blogskin.com 去寻找你喜欢的 Blogskin 模板。
选择很多,找到自己心仪的模板后,Scroll 下去看到有个东西叫做 Blogger Main , 按那个就会自动替你下载模板。下载完毕后打开那个 World Pad . 放在那儿一下子。

之后便回到去那个博客的页面。把那些代码全部删除掉 过后回到 World Pad , 全部 Highlight 起来,Copy 去你已经全部删除到完的代码的框框里边。 预览,保存 :D

 *不要把credit删除掉,也不要把别人做的模板占为己有说自己弄的=3=我最讨厌这种人了,因为这种人一点都不会感激别人做的东西还盗用._.
 * 代码还不能够完全使用,需要自己去修改改一些代码,多看看一些教程了解代码,这样子你对 Blogskin 的设计就没问题了啦:P 有问题的话可以再cbox问我哦 :)

标签:



Copyright ©.Layout by:Evangelista. All right reserved 2011-infi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