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ww万圣节快乐哦w亲们ww

Welcome to angel smile.

Smiling angel. I hope one day I can see you smile bright as sun.





w……
 
2013年5月5日星期日 



今天是5月6日
5月5已经过去了w
昨晚我们一家人坐在电视机前面坐到打瞌睡
只是成绩都没有出来
结果今天早上才知道w
facebook的留言……
你懂的,乱到……
哎哟喂呀
看看看头像全部黑黑了'血' 
人家要怎样认人(?
 好吧 我就在专页写:
于是事情过去了……这里是二次元专页,三次元的东西就不要在说了w
我不希望看到大家的头像是黑黑的(能不能换回动漫帅哥啊(¯﹃¯))
就活在二次元世界里吧w
帅哥陪我们(误
其实我顶不顺我的专页跑出ubahubah的字眼
还有轰轰烈烈的留言~
要嘛就去自己的timeline讲
不要在二次元专页说这些三次元的东西w
其实……有点接受不到咯
(↑某人已经绝望(?
我不想考PBS咧 做么不ubah?
(目的是这个XDD(被巴



好吧我不要考试(哭

标签:



Copyright ©.Layout by:Evangelista. All right reserved 2011-infi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