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ww万圣节快乐哦w亲们ww

Welcome to angel smile.

Smiling angel. I hope one day I can see you smile bright as sun.





我不喜欢这样。
 
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 



咔嚓。
最近觉得好烦。
我不喜欢这样。
我不喜欢这样。
我不喜欢因为想赢出肮脏手段,
我不喜欢这样。
一点体育精神都没有。
玩游戏就是要开开心心不是吗?
想赢出肮脏手段,
我不喜欢这样。

我讨厌这种好胜的性格。

其实啊,想赢出这种手段
赢得一点意义都没有哇。
会开心吗?
我觉得不会。
终之,我不喜欢这样。
我讨厌这样。
一点意思都没有。 


 

标签:



Copyright ©.Layout by:Evangelista. All right reserved 2011-infi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