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ww万圣节快乐哦w亲们ww

Welcome to angel smile.

Smiling angel. I hope one day I can see you smile bright as sun.





;( 压力好大
 
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 

 pbs我恨你



烦恼。
忧愁。
压力。
果然像阿爷说的,
人生就像茶具,永远都那么杯具。
厚悲ceh啊啊啊啊
昨天pbs
sobang叫我们演戏
我本来是跟雅文一组的
接过sobang拆散我们
给我跟两个不熟的男生马来人一起演
ok我忍你
他们叫我回去背角色a
回到去,我吧a的台词背到滚瓜烂熟
第二天去到学校,他们又帮我擅自换组
ok我忍

本来我要演的角色是a
他们又叫我演b
拜托!我已经背好了又叫我背另一个
没关系 我再忍!
背囖,还有一点点时间吗……
背啦。下个过后回来,
他们竟然讲不要我,
他们有组员了!
这么可以这么不负责人?!?!?!??!
我紧张到快要哭了……
时间快到了,那时候我眼角已经开始我一点点眼泪了……
一个好人的印度同学来和解
她说我一直没踢来踢去没有人要很可怜
同坐马来同学farah和一个马来女生叫我跟她一组
开始背台词。

出去时候太紧张,我忘词!
幸好我还记得一点,一卡一卡地说出来
 那个马来女生竟然忘记台词!
她忘记台词,我要怎样接下去!?
一开始我频频犯错,老师一定是以为我又忘记台词!
到最后僵了一下,老师叫我们回去
我没有pass

我哭了
在班上偷偷哭
不知道为什么越大越爱哭
我真的哭了
压力好大
身为第二班band2的pbs竟然没有pass到
没有机会了……没有了……
我之前做的band4,5都没有用了
那时候我的心情黑到要命
……

接下来就要考试了……
我该怎么办?
已经没有心再读下去了
pbs的压力真的很大很大

一放学妈妈问我演戏有没有pass
我很想哭
我哎哎地随便回答几句
我好没用;(

标签:



Copyright ©.Layout by:Evangelista. All right reserved 2011-infi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