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ww万圣节快乐哦w亲们ww

Welcome to angel smile.

Smiling angel. I hope one day I can see you smile bright as sun.





我不喜欢你们说好的事情到最后才告诉我。
 
2013年5月30日星期四 



那天和朋友一起去the mines玩很开心,我们都玩得很疯狂w买了很多东西回家,虽然是书展,才买了几本书然后两个CD。都是京阿尼公司的“玉子市场”和“中二病也要谈恋爱”w嘛,我太爱京阿尼了,现在只剩下“冰果”还没有买w我很想看的说w

玉子市场看到一半,中二病才看到几集,其实两个都不错,但是我比较喜欢玉子XD假期除了书展我去了金马伦w想想大概有8年没有去了,嗯嗯w其实一点都不冷的,很多烟><很肮脏,空气不好,东西很贵。卖的东西千遍一律,草莓、藤制的东西、蜜糖、蔬菜水果等w

还有我们被骗了w看到那边有卖一种很美丽的水果,有红色和青色,很大一下的w叫什么“番石榴+苹果”看起来很好吃,于是就买来下了w接过有一个档口的aunty告诉我们,叫我们少吃那些,因为是番石榴来的,他们拿来削皮然后放颜色下去((啊啊……XD

假期好像就快过了,假期作业还没做完XD要加把劲了……(叹气
到此w

标签:



Copyright ©.Layout by:Evangelista. All right reserved 2011-infi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