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ww万圣节快乐哦w亲们ww

Welcome to angel smile.

Smiling angel. I hope one day I can see you smile bright as sun.





尼瑪要開學了啊啊啊啊啊…… Q口Q
 
2013年6月8日星期六 


還有一天……過了今天就要開學了QWQ
糖果我處於淚奔狀態,爲什麽那麼快開學啊啊啊啊
爲什麽爲什麽……QAQ
尼瑪爲了開學我的形象崩壞,連粗口都爆出來了(被巴

我最討厭六月了啦=3=
這個月每個星期都有課外活動!
害我不能上網>血< 可惡可惡
該死我要捏死安排課外活動的老師啊啊啊(?
上網的次數減少了,所以更新部落格的時間也減少了,
玩樂的時間減少了,整個世界都完蛋了(誤

  

 盜圖者死(誤

哈哈~ 這個是阿樂死黃給的網址,
蠻好玩的wwwww
不要盜掉我的圖片哦,不然就到地獄去見面吧(誤
網址 : http://haniboi.com/
拿了網址通知一聲不要無聲無息地跑去北極w(?

算了算了就開開心心度過這一天吧wwwww
假期我回家鄉了~
親戚剛去日本買了一些手信回來~
我超級喜歡的><


呀w 日本的東西超級kawaii啊~
不愧是最萌之國XD
就連食物也是!
是綠茶口味的kitkat~
其實我第一眼看到很好奇……
kitkat原來有綠茶口味的……不懂味道咋樣的?
我喜歡日本,但是綠茶的味道我不喜歡
因為很苦很苦XP
但是如果比較談的味道我還可以接受ww
這個kitkat打開來果然是青色的w
咬一口,味道不錯哦!
不會苦,只是沙沙的(?
不懂如何形容,總之哦依稀啦!^ ^




接下來是其他的~
糖果和餅乾就不用介紹啦,蠻好吃的w
日本的食物太精緻而讓人捨不得吃掉啊啊啊!>W<
打算拿去學校請朋友吃~
不懂爲什麽每次有好料第一個想到他們兩個啦!XD
只是不捨得XD
那個娃娃超級可愛的 !
聽說它有一個故事哦,可是我不大清楚~
總之是保平安的啦^ ^


家鄉養的狗狗w
忘記叫什麽名字了,好像是koko來著w
很可愛誒w是雌的w
跟它玩時候趁機把他的耳朵反過來w
很可愛啊XDD


好啦就更到這裡w
明天就要開學了,
要慢慢收拾心情(收拾收拾
順便……把假期作業做完!
加油加油加油!!!





标签:



Copyright ©.Layout by:Evangelista. All right reserved 2011-infi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