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ww万圣节快乐哦w亲们ww

Welcome to angel smile.

Smiling angel. I hope one day I can see you smile bright as sun.





我回來更新啦(●′∀‵●)(●′∀‵●)(●′∀‵●)
 
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好久沒上來了噗修(●′∀‵●)
空氣好清新啊(呼氣

因為電腦中病毒都無法上來更新(●′∀‵●)
現在終於好了啊啊(我好高興

照舊po一些新的畫上來(●′∀‵●)
最近都在泡御論,沒時間更新(這是藉口
所以隨便寫寫ww

對了我寫了個沉月X吾命的文,想看的話就點我(●′∀‵●)
在論壇蠻活躍的w拿到第一名(?
照片:好棒好棒第一名ya(●′∀‵●)


照片:练习QWQ

照片:GG.........(吐白沫

照片:感叹上色无能....w

照片:上色无能啊wwwww 
/w\

有看吾命的,猜猜她的誰www

照片:新女儿)(?

更新到此……我閃人(喂

标签:



Copyright ©.Layout by:Evangelista. All right reserved 2011-infi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