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ww万圣节快乐哦w亲们ww

Welcome to angel smile.

Smiling angel. I hope one day I can see you smile bright as sun.





你不知道の事——关注者、聋婆婆、9月
 
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gQtoH9nxnR_4GyTHUB7J0aqsfuqwNxRl46gyrHKXAroEdvT2xdZuZfEeGA78mnFQkTir6fuRWYTBuwVZN4om1FBG2KxkVceyxPKG6bLQGB33PTgL4Ppw-dQ8X2o2vYNOw5_-bk0VbNyWM/s1600/9.png

 关注者 :D
哈哈——13个关注者。
我的部落格现在有13个关注者了O(∩_∩)O~
啊我在高兴啥丫 ,才多了一个关注者而已-_-|||
不过还是很高兴一下的啦,我的部落格好像很少关注者哦。
下一个目标——16个关注者!(哈哈,+多几个就够了o(≧v≦)o~~)
加油加油加油!↖(^ω^)↗gambateh!
要关注我哟~

聋婆,学海婆 :D
哈哈,有看{学海}の 童鞋们都知道聋婆婆是谁吧?
这个聋婆婆真的是好油墨哦!{{{(>_<)}}}
很多人喜欢上她の专页乱,我就是其中那个捣乱的人o(≧v≦)o~~
不过捣乱了酱多次都没有上语录,o(︶︿︶)o唉
不过!这次是我“上”学海第二次囖!
第一次是我用伊妹儿寄过去问问题の,上了“聋婆婆信箱”
这次,我上了语录也!
啊啦啦~兴奋到跳舞了啦!~\(≧▽≦)/~~\(≧▽≦)/~
聋婆婆(不是梁婆婆),我爱你啦!XDD

9月 :D
9月,对我来说是个意义重大の日子!↖(^ω^)↗
其实不是很大啦……-_-|||
 那就是我的生日——9月7☼
啊呀,我并非特地说出来啦,只是无聊写的。
不用围殴我哦☺



标签:



Copyright ©.Layout by:Evangelista. All right reserved 2011-infi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