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ww万圣节快乐哦w亲们ww

Welcome to angel smile.

Smiling angel. I hope one day I can see you smile bright as sun.





为什么我就没有那个耐力?
 
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嘛基本上我算是个半途而废的人啊。所以这些文字很罕见一次吧。
这次我算是很耐心写的。
最近和爸爸关系很不好: ( (这就是传说中の叛离期!?)
不知道为什么,爸爸喜欢逼我。
他要我务必参加生活营,可是我不要。
神马生活营的我不管啦,总之我就是不喜欢人多热闹的地方,但是我也不喜欢一个人呢。
他说什么要我学习独立,我知道他是为我好啦,可是为什么我就不领情。
我不喜欢生活营!真的!
我参加过一次就不要了!尤其是那些过夜的生活营,我不喜欢!
 希望他不用再跟我翻脸,强逼我参加。
不用把关系搞坏比较好嗯。你说,对不对?

标签:



Copyright ©.Layout by:Evangelista. All right reserved 2011-infi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