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ww万圣节快乐哦w亲们ww

Welcome to angel smile.

Smiling angel. I hope one day I can see you smile bright as sun.





奇迹地更新了~\(≧▽≦)/~
 
2012年10月5日星期五 

哈哈:)真是奇迹的说。没想到我会连两天更新!这件事绝对绝对不会发生在我糖果音的身上的!本人懒散,喜欢半途而废,自暴自弃……(喂喂-_-! 对了,今天是想分享一句很有意思的字。(∩_∩)大家有看过《愿心星点亮》这本书吗?是作文集来的哦。重点不在作文集里,是在于书……嗯,作文集封面的字,我觉得很有意思,所以来跟大家分享。以下↓ 人生苦短,有梦最美。 愿你将心星点亮, 坚持自己的理想, 不随波逐流。 只要心中有梦, 生命将更具活力、更为精彩。 是不是决定很有意思?(好吧你不用泼我冷水……/(ㄒoㄒ)/~~我继续…… 那句:坚持自己的理想,不随波逐流。彻底地感动了我。(泣~ T^T ,真的,我之前也是那样。虽然我真是个13岁的小女孩(不认老=_= 但是我也曾经努力过,最终决定梦想不可能实现,我开始放弃。现在的我,在努力追求梦想,朝我最初的梦想奔去。 曾经,你们是否为梦想而放弃一切,朝梦想奔去?也曾经放弃过那段梦想,随波逐流?真的, 只要心中有梦, 生命将更具活力、更为精彩。

标签:



Copyright ©.Layout by:Evangelista. All right reserved 2011-infi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