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ww万圣节快乐哦w亲们ww

Welcome to angel smile.

Smiling angel. I hope one day I can see you smile bright as sun.





部落格换上新衣服啦:D
 
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当当当当!(非常隆重的音乐响起……拉开布幕(?))

        欧也!\(^o^)/恭喜偶成功研究blogskin啦!(泪奔~~ \(≧▽≦)/~~(撒花撒花~)以前的部落格设计都是走粉红色大方路线的,现在这个是有粉红色樱花fu的啦~大家喜不喜欢新的部落格设计呢(⊙o⊙)?偶本身很满意这个设计哦,这个设计是我花了两个星期去弄得诶(不要瞧不起偶,因为偶一个星期只能上网3天而已呜哇T^T)blogskin这个东西偶研究了很久了(不要瞧不起我啦……-_-),因为误解了一些东西(偶是指code方面的问题._.),所以就无法去实践╮(╯_╰)╭。

        非常感谢(感谢会啊(╯□╰)||)Wanna师傅:),没有她就没有我……(喂喂,我是说我的部落格!表乱想<(._.)>)还有感谢Elaine酱,偶的部落格logo和banner都是她亲手设计的哦O(∩_∩)O~还有其他博主的教程(鞠躬)

        于是教程和素材又开始发了哦^_^,全部都在stuff那边……(指)我希望拷贝猫和小偷不在出现。上次有几位童鞋盗走了偶的素材却没有留意告诉偶,悄悄离开了哦(笑)接过还是被我看到了,忍不住去嚷几句。想想看如果你辛辛苦苦找来的东西被别人不吭一声盗掉了,你会不会生气?所以用了素材和教程记得留意啊:D
Dont forget to follow me :D


Copyright ©.Layout by:Evangelista. All right reserved 2011-infi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