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ww万圣节快乐哦w亲们ww

Welcome to angel smile.

Smiling angel. I hope one day I can see you smile bright as sun.





部落格具备的条件
 
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以下内容根据个人喜好,若言语上有冒犯,请原谅 =)









本人走的是简单、整齐的路线

 我不知道自己的部落格是否完美,不过这只是我一个小小的提议。但是不看包你吃亏,因为我相信每个人都喜欢以下条件具备的部落格。╮(╯▽╰)╭呃,有点长,请耐心看完哦。

1)整体美观
整齐的部落格都受到大家的喜爱。
也就是说,各个类型分类的好好的。

还有少放一些无用小工具,例如一些部落格放一些什么我爱你万年、爱你已经有XXX天、
(每次我看到这些都很囧,这些东西到底放来干什么啊啊o(╯□╰)o
部落格已经开了XX天、时间、日历之类的小工具。

其实至于时间和日历、可爱的小工具(用于摆设),
如果你部落格的小工具很少才鼓励各位博主放(那些无聊的小工具就不用放了-_-|||)。

如果放太多小工具,会使部落格变得杂乱哦!

2)主题颜色:
 颜色也要柔和一些,建议各位选择比较柔和的颜色,像白色、粉红色、灰色之类的颜色。

其实女生本身都是很喜欢粉红色,只是全部粉红色感觉有点……太腻?
我本身也是超喜欢粉红色,因为很可爱w
其实偶尔也换换颜色,像蓝色、紫色、米色、黑色、褐色……
我知道,我换过的模板N个都是粉红色和白色的wwXD 

3)内容丰富/适合:
第二点就是丰富又适合的内容。
如果你想在部落格写日记,最重要的就是写得丰富、吸引人,
你可以加一些小插图,让你的文章变得更精彩有趣!

我看过一些写日记的部落格,全部都写情情爱爱的东西
(都是些她跟她暗恋的男生/男朋友之类的暧昧时光(╯﹏╰)咳咳我并非影射某人),
还有密密麻麻的字体会让人看到晕哦。(@@)~ 

还有,对部落格非常了解的博主可以发一些教程、素材(好像我那样),
时常去旅游、对美食有兴趣的博主大可在部落格上写你去旅行时的情景或品尝的美食
再附上图片,这样才会吸引其他人来看哦!

4)部落格の音乐:  啊啊,部落格的音乐也是关键。
有些部落格的音乐……我无言了O__O”…。
是那些重金属音乐,听起来超烦躁的==

虽然你觉得这个音乐很好听,
不过把这种音乐放在部落格太不适合了=3=
因为他们浏览你们的部落格不是为了听音乐,而是为了看你的部落格。

本人建议大家放比较轻柔钢琴声,或者千与千寻的歌
(嗯这个蛮不错的,很多人都在用)
其实大多人可以选择不要放音乐,我也是如此
(不过迟一写应该会放吧,呵呵)记住哦!

还有还有,
音乐播放器要放在显眼的地方(最好是不用 scroll 就能找到)
因为如果那个人不喜欢你的歌,可以随时关掉,
不然吓到人家跑到ww 
最好是有播放器的囖,
没有开关,人家会觉得不爽w 

5)部落格的loading
说到这个就头痛{{(><)}}}.
OH MY GOD——!!!
如果你的部落格放太多东西,就会loading到超——慢————
所以这就是我叫那么不要放太多小工具的原因。

不耐烦的人一看到这些loading到死鬼慢——(又来)
的部落格就会不耐烦的关——掉——!
鼠标飘飘飘~飘到X那边就按下去,关掉了w
我就是这种人,如果是关系很好的朋友的部落格我才会忍XD

遇到这种部落格只有一个办法:要——忍——耐!XD 
(这个是蓝波大人的口头禅啊==
建议大家放让部落格loading边快的东西。


 6)logo
 blog logo是一种“象征”。
你整个部落格的象征w
如果logo很普通的话,
没多少人不去按w

也不是要设计的太华丽 
简单就是美。

要让别人看到你的logo,
就会想:“蛮漂亮的,按进去看一看吧”

不要太小
不要太大
太小虽然精致但看不清楚
太大看得清楚但是有点……难看?

7)Navigator
Navigator就是分页啦 页面w
就是 Entries About 、Linkies 、Stuff
其实我不喜欢页面是放图片w
放图片可以,问题是它没有显示这个图片是代表什么
Entries About 、Linkies 还是Stuff?
谁知道,没有人有闲情在那边猜
一个一个按很麻烦
最好是那种鼠标触碰到图片时候有字出现

但是只是字也不好╮(╯﹏╰)╭
有框框的就OK啦w
最好是放那种页面图
例如这种:
     
感觉不错不是么?     
 
8)背景

最好是像这种的
简单又美丽(我是粉红狂XDDD
太过杂乱的重复图片另我想杀人w
例如这种:

  http://themes.googleusercontent.com/image?id=0BwVBOzw_-hbMODVmMDIxNTQtYjk3MC00M2FkLTlmZjctYjVhY2JiYzRlNzE1





------DONE-----

标签:



Copyright ©.Layout by:Evangelista. All right reserved 2011-infi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