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ww万圣节快乐哦w亲们ww

Welcome to angel smile.

Smiling angel. I hope one day I can see you smile bright as sun.





【教程】如何获取图画 Direct Link
 
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我知道很多人都会了,but还是有些新手不清楚,我就来发布教程吧!我呢,有用两个方法。(paiseh,我懒惰放图片解释)

(一)用photobucket囖:O

以前我是用这个的,但是现在没有用了:P

首先你必须拥有一个PhotoBucket 的 account,没有就去注册。关于如何注册我不多说,因为方法都很简单。

log in料过后,就按 Upload now > Select Photos and Videos 开始上载图画。

 上载好了后, save 去你的 album。你去到你的 album 的时候,指着图画,他会帮你自动copy,就可以获得 Direct Link 了。:)


(二)用imgur 我推荐这个:D
 
来到这里 。你要注册也可以,不注册也可以,随你喜欢。懒惰的话不要注册囖:P

进到了在那里按Computer的字那里过后上傳圖片,然後按取消打勾“Edit Photo”然後按“Upload”
 
上傳完畢後,在右键按Copy direct link就行了~除了direct link,他还有URL,推荐各位用哦:p
 
完。
希望帮到各位哦O(∩_∩)O

标签:



Copyright ©.Layout by:Evangelista. All right reserved 2011-infi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