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ww万圣节快乐哦w亲们ww

Welcome to angel smile.

Smiling angel. I hope one day I can see you smile bright as sun.





【教程】如何获取图画URL
 
2012年11月24日星期六 

获取图画url可以用很多方法:D

1.是用photobucket,不过photobucket有坏处的啦。有时候它会很lag,发生问题,log in不到。还有图片它会帮你缩小,所以我不喜欢用photobucket= =(迟些我会发教程)

2.用imgur,一开始我用photobucket,但是我发觉了imgur我就没有用那个了。(这个我迟些也会发教程)

3.这个超简单的简易方式,直接用鼠标指着图画→  按右键 → Copy Image URL 就可以了!不过有些人的电脑是不同的,好像我的电脑是老电脑,是酱:用鼠标指着图画→  按右键 → Copy Image Location。

大功告成!!!
会吗?酱紫你就可以跟photobucket say bye-bye了!XD

标签:



Copyright ©.Layout by:Evangelista. All right reserved 2011-infi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