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ww万圣节快乐哦w亲们ww

Welcome to angel smile.

Smiling angel. I hope one day I can see you smile bright as sun.





K-ON!我爱梓喵酱XD
 
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大家好呐
好久都没有更新日记了 因为我在加油中
关注者在不断减少啊(哭 事实上我在尝试着一个新的BS
说以这段日记应该不会更新吧
人要学会上进嘛 因为看到各位博主们的部落格都好漂亮
我心不甘啊哈哈 所以要设计得更漂亮 哼哼
最近看了K-ON!漫画 觉得喜欢上K-ON 了
轻音少女们都好萌啊
尤其是梓喵 好想抱住她哦XD (这位就是梓喵酱↓)

萌吧? 我超喜欢她的XD
 本来想用来做banner的QAQ(咬牙
真的不知道该如何设计部落格了 唉
 就这样 大家祝我早日弄出漂亮的部落格吧XP

标签:



Copyright ©.Layout by:Evangelista. All right reserved 2011-infi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