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ww万圣节快乐哦w亲们ww

Welcome to angel smile.

Smiling angel. I hope one day I can see you smile bright as sun.





越野赛跑!!! ♥
 
2013年2月28日星期四 



今天学校有越野赛跑呐。
me刚从学校的越野赛跑回来~
一大早就起来了OwO
准备好东西就去学校了
一开始跟宝云她们集合,雅文竟然不在!!!
我和宝云就开始猜那家伙是不是没有来
结果她打电话来问我们在哪里,跟我们回合
原来她有来:P 哈哈
我跟她借了只有神知道的世界CD还有漫周
幸好她有带,我昨天提醒料她几百遍 XD
我承认我真的很啰嗦 哈哈哈XDDD
后来根据自己的班点名料 我们都坐在一起聊天
后来跟着自己的rumah sukan走,依依不舍地说byebye:P
一开始我们讲好要回合 但是junyi自己跑前去
我自己就嫌她们太慢,跟紫茵走
没想到她跑到酱快0W0
人家根本追不上!QAQ
好来自己一个人跑 又找不到雅文她们
她们该嘛跑到酱慢-3-
最后要到终点时看到junyi就跟他一起走
去到学校我们就等他们一起回合
休息料差不多半个小时酱 又开学颁奖
我们最讨厌这个了!
因为不可以坐在一起 而且一定要在太阳底下晒!
吸取了上次的经验后,我有带雨伞来
但是还是很晒很热!!!!!
最悲剧的是…………
………………………………
我跟男生用同一把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泪奔
人家一定觉得我很奇怪啦
为什么跟男生一起!!!!!!
悲剧啊啊啊啊(泪奔

标签:



Copyright ©.Layout by:Evangelista. All right reserved 2011-infi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