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ww万圣节快乐哦w亲们ww

Welcome to angel smile.

Smiling angel. I hope one day I can see you smile bright as sun.





WE ARE THE CHAMPIAN !!!
 
2013年4月15日星期一 

17.gif

我真的是兴奋到要唱歌跳舞!XD(夸张修辞手法
WE ARE THE CHAMPIAN !!!
不要想去某歌的名字
于是我们得到冠军了!!!
我是那种不擅长把喜悦散播到各处的人XD
不懂怎样表达

我之前的某帖有说过我去参加学校的kior比赛
有些人没有看到我就重新说一篇啦
其实是copy过来而已XD(被巴
kior是歌咏来的w 
我之前和宝云她们在学校参加了歌咏比赛
当然是唱马来歌,因为我们是马来校嘛:3 
然后XD
当然是有东西拿的啦,不然我们怎么会参加XDD 
有有参加就有band6拿,超值!(怎么好像神马市场优惠?XD)
唱1malaysia,和别的班campur在一起 组成一个团,
队长是siren。(印度童鞋)

我记得过了很多很多个星期了
都还没有公布成绩~
然后收到消息讲文明拿冠军
nani?! 那是候我们的眼睛瞪大倒好像鬼酱大
虽然我不知道鬼的眼睛有多大XDD
只是风声而已,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啦

结果昨天公布料!!!
WE ARE THE CHAMPIAN !!!
不好意思我一直copy & paste XDD

拿到一个礼篮,其实第一到地3的礼篮samesame的(不爽╮(╯_╰)╭
一个小小的礼篮肯定不够20多人份,
我们就叫队长请客XDDD
domino pizza加蛋糕~
yeahXDD
送一张歌留多的萌图:

http://img5.ph.126.net/XqrWxuIE8AxnPQH8v05HwQ==/1092967334584734885.gif 

BY:很兴奋の我

标签:



Copyright ©.Layout by:Evangelista. All right reserved 2011-infi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