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ww万圣节快乐哦w亲们ww

Welcome to angel smile.

Smiling angel. I hope one day I can see you smile bright as sun.





新部落格风〜♪ 京阿尼><.
 
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 

 此图转载于极网☆

将将将将~
新部落格风〜♪
蛮高兴的说,觉得这次做的不错:P
(让我稍微自恋一下下XD(被巴
然后我再挑剔一下自己啦
我觉得那个banner做到很……难看
我会加油的><毕竟我不太会用photoshop啊……
还有旁边太空了,也没有音乐><
我觉得旁边应该再加一些东西~
某亲能给我意见么?^^

京阿尼我爱你!XDDD
京阿尼真的是太棒啦><
我爱你我爱你!XD
 大家知道京阿尼吗?
不清楚的话应该知道以下出名的动画吧?
 《涼宮春日的憂鬱》、《幸運☆星》、《K-ON!》、《冰菓》、《中二病也要談戀愛》、《玉子市場》都掀起了熱潮。
最近还出了新作,一个男子游泳社の运动系动漫(我忘记叫什么名料XD好像被吐槽着基情满满的说(眼亮))和【境界的彼方】(哦哦,首次挑战魔幻系动画么?!)
中二病最近也要出新一二季w
好棒好棒>W<
真是我没有时间去看啊啊啊(拜托出慢一点(趴
于是我的结论是啊:

我的荷包会死掉吧…… XD



标签:



Copyright ©.Layout by:Evangelista. All right reserved 2011-infi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