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ww万圣节快乐哦w亲们ww

Welcome to angel smile.

Smiling angel. I hope one day I can see you smile bright as sun.





FRASER HILL
 
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标题是FRASER HILL ,也就是福隆港。:3
很多人不知道FRASER HILL 在哪里,这也难怪~
因为它跟金马伦差不多,但是不是很出名~
度假村来的,都是森林。
习惯了城市生活的人可以去放松
如果只是普通想去玩就有点闷
因为那里是休闲的,不是去玩的
很多外国人都喜欢去那边看鸟~
我爸爸很喜欢去那里,所以我们一家人一年差不多都会去一次
所以我前天就去啦~
这次去不会很冷
可能是环境变化 以前冷到要命
 其实不会很好玩啦,爸爸喜欢就好

我们先去文冬逛一逛  吃icecream
然后继续上路
福隆港的路很弯 所以我每次去都会晕车><
那里的屋子很漂亮 都是外国fu的
啊啊 以后我也要买这种房子跟我爸爸妈妈一起住XD
那里的地标是个钟楼·
喜欢森林的建议去那边玩一下啦XD
其实也不错的~
在那边骑马、划船、喂鱼、junglewalk~
非常悠闲的生活哦:3
END




标签:



Copyright ©.Layout by:Evangelista. All right reserved 2011-infi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