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ww万圣节快乐哦w亲们ww

Welcome to angel smile.

Smiling angel. I hope one day I can see you smile bright as sun.





过关w
 
2013年5月9日星期四 


于是小考试(pbs)举行了辩论比赛!
其实只是单纯的考试,不是比赛啦w
我一早就把讲稿准备好(我帮队友准备好的)
为了那片稿子,我左思右想了好几天
终于写完并分配好了w

老实说我的句子就最长的
其实稿子是我写出来的
应该说最短的才对=w=
算了没关系啦

只是有点生气的是
雅文(好朋友)一直说她自己的最长
抱怨一大堆
然后我很不爽的就是
因为她被分配到第一个讲
她就超级自豪……

 每次我在旁边背她就插嘴进来
我叫他不要烦我她就讲一大堆
“你先听我背!”她说
“不要烦我,我在背!”
“我是第一个诶!如果我背不到你们也不用比了。”
窜到———————————
这一句我听到很不爽!

明明稿子是我写的
我功劳最大吧?!
那种fu真的是在抢功劳囖
ok囖我听你背

过后我叫她听我被
她就骂我:
“我在背啊!你很烦诶,每次都是这样hor!”
喂喂喂!
是你很烦好不好?!
这个我弊在心里很久咯
每次她做什么都可以但是我做什么都不可以
(好吧看到的人不要说出去
因为我觉得我没有错,
她真的真的是有点霸道)

最后比赛时候我还是pass啦
因为我一字不漏地把讲稿说出来w
雅文太紧张,一边讲一边看纸张w
(不要说出去我,保密保密><)

但是因为吵架
感情更加融洽
forever friend

标签:



Copyright ©.Layout by:Evangelista. All right reserved 2011-infi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