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ww万圣节快乐哦w亲们ww

Welcome to angel smile.

Smiling angel. I hope one day I can see you smile bright as sun.





Happy Holidays & New Style
 
2013年5月23日星期四 



      yup!假期快乐w! Happy Holidays!某人已经处于疯狂状态,超过一个星期没有更新料。将将将将~XD换了新设计哦w各位觉得如何?这次主题采用灰色,有一点点 riliakuma fu,我这个粉红狂终于肯把主色换掉了,因为好不容易遇到喜欢而且适合的模板,当然要趁机用(?

     先介绍一下自己的设计w首先就是banner,这个是用 汗王子 的素材放上去的,很漂亮呢!K-ON加上friendship的字眼我好喜欢,大爱!对了,假期星期一大家约好要一起去书展呢。我趁机期待的,虽然有些朋 友没有去,但是是我第二次跟朋友出去玩诶,父母平常都不给我太大堵塞自由,这次是我千辛万苦求来的,虽然不像上次这样搭巴士去(比较好玩),但总好过不能 去吧w友谊万岁~(扯远中

      然后是navi,很kawaii一下的。鼠标去触摸它,会转一个圈然后字显示出来。感觉好玩XD 然后是右边的status,是跟着 bii 的教程弄的,大爱在吃冰淇淋的kaito大哥,好可爱///><///鼠标移到kaito那里,status就会划出来ww还有back to top是镜音双子w呆呆的好萌!好像要拉他飞上天酱ww

      最不满意的是下面,感觉太空字体太大,破坏整个感觉w因为考试一个星期没有上网感觉不好,终于上网了可是错过了好多东西!说说考试……就有点杯具/_\ 这次考试4课,分别是bi、geo、科学和数学。bi还好,geo很简单所以拿到86分,科学就不好了/-\很GG第我没有读好,所以很多不会,爸爸妈妈 我对不起你们(哭泣)。还有数学比英文难一点,勉强还好,可是派了成绩的班都考到不大理想。怎样办?人家数学比我好拿不到A,我不是死了(泪奔)上天祝福 我不要跌班不要上班(不可能的事情ww)保持在第二班,不然我就杯具QAQ

       GG事件再来。妈妈大人买了一架samsung galaxy ace +,我简直要哭死了。我到现在一家电话都没有……超级想砍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以前别人看着我拿着妈妈的电话(那种按的=w=),就问:“你的电话?”,我就回答:“不是,我妈妈的。我没有电话。”别人就瞪大眼睛看着我,好像看着那 种动物园里面堵塞稀有品种w至少我没有酱伤心,可是现在是samsung galaxy ace +。我拿着电话会被人问:“你买了电话哦?!”……“不是,这个是我妈妈的。我还没有电话……(哭)”感觉不同,就是这种差距的感觉……

      终止希望我假期能顺利度过,考试结果顺顺利利,然后今年有一家电话,拜托><

标签:



Copyright ©.Layout by:Evangelista. All right reserved 2011-infi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