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ww万圣节快乐哦w亲们ww

Welcome to angel smile.

Smiling angel. I hope one day I can see you smile bright as sun.





请写一篇关于友谊的作文。
 
2013年5月13日星期一 



哈哈,我自己制作的图片w感觉很好玩,就试看弄了。不错不错XDDD
只是太过单调了一点╮(╯_╰)╭

昨天华语考试,老师叫我们写作文。
写一篇关于友谊的作文。
我真的是超级orz的
关于友谊的作文要怎样写啊啊?
只见超级厉害的一点都不平凡的平凡女孩(pinky)超级快地
在纸上写了一大堆字
天才就是天才QAQ

前面的宝云也开始提起笔写了
死料……><
我最擅长就是写作文了
现在一点字都挤不出来,我该怎么办?
只好慢慢慢慢一点一点地绞尽脑汁
想、想、想!
写了一大堆废话
涂改液用了又用

写完过后开始有感触
看了朋友写的作文也是
(尤其是宝云的)我觉得很有意思
感觉真的是……唉w
不知道怎么写
只是好像有……很多很多的感触?

从小学到现在,我的朋友很少
真心朋友就那么几个
因此很羡慕别人为什么可以那么大胆地交朋友
我也想拥有更多朋友哇

不知道为什么
遇到不熟悉的人,总会毒舌地对待人家
最算朋友也是……
脱口而出的就是毒舌。
改不了的坏习惯
其实说出来后心里就在吐槽自己
这就是我。

但是现在啊
几个朋友就够了
这真了解我的有几个?
我不在乎。
管你是认为我虚伪还是什么
我只想跟你成为朋友:)

Friendship Means Forever =)

标签:



Copyright ©.Layout by:Evangelista. All right reserved 2011-infi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