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ww万圣节快乐哦w亲们ww

Welcome to angel smile.

Smiling angel. I hope one day I can see you smile bright as sun.





New Style For My Blog ❤
 
2012年12月11日星期二 


哈哈哈~新设计感觉如何?怎么样?
我本身是觉得不错啦,不过有一种fu不知道这样讲?应该是不满意吧XD

这个Blogskin 我没有什么换到他的主色 同样是白色&粉红色lol
没办法 出来粉红色应该没有颜色适合我的部落格了-.- ...
之前那个有点日系的 fu 我不知道算不算日系 -.- 应该算吧 ? 因为有樱花的fu(我个人认为)
banner是 Elaine  设计的,很漂亮一下的。 不过看起来不是很特出._。
 
这次的设计我比较不满意  改天再来一些新创意 XD
要什么颜色叻……我看应该还是脱离不了白色这个主色的囖XD

新设计换了 XD 不知道对给我有什么感觉诶 ? ... 可以的话留言在 Chatbox告诉我
你们的评语(不是批评)和赞美我都会很珍惜的❤
想看看大家的意见哦 记得留言啊(指

就这样 我知道我每次的日记都很短
因为我的上网时间只有一个小时(叹气
ok啦 记得留言给我啦!^——^

标签:



Copyright ©.Layout by:Evangelista. All right reserved 2011-infi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