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ww万圣节快乐哦w亲们ww

Welcome to angel smile.

Smiling angel. I hope one day I can see you smile bright as sun.





最讨厌看到页面的网速转圈圈了
 
2013年3月14日星期四 

小律小唯看到小澪的好身材 , 嫉妒地K海灘球XD
K-ON 合宿

帖子内容跟标题无关无误(被巴

期待下下个星期的假期来着
假期本来说要跟雅文她们出去走走的
可是配合不到时间 ~~~~(>_<)~~~~
只好不能跟他们一起去了
明明很期待的说(哭
明明想买超多动漫周边的……
结果却泡汤啦啦啦啦……
(某人已面临杯具状态)


留言、涂鸦桌子の学姐
嗯标题是学姐没错(点头
因为早上班考试都换了座位
就有位form3学姐刚好坐到我的桌子在哪里留言了
大概是这样:
to:form1和form2的学生
form1和form2的学生要加油!
因为太闷所以学姐在这里涂鸦了
from:form3の学姐
哈哈 我看了觉得很好玩就回复他:
to:学姐
谢谢学姐,我们会努力读书的!
from:form2の学妹
结果她也恢复了我诶!
这不敢相信!XD

to:form2的学妹
其实我也没想到有人回复我诶!
from:secret学姐

啊哈哈 好好玩!:p
我从以前开始就想这样玩了:3
怎么说呢?这就叫桌子の回忆吧?
哈哈哈~







标签:



Copyright ©.Layout by:Evangelista. All right reserved 2011-infi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