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ww万圣节快乐哦w亲们ww

Welcome to angel smile.

Smiling angel. I hope one day I can see you smile bright as sun.





放假是件愉快の事情嗯。
 
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我回来了!快要放假了,真是开心诶!
我知道今天是星期五~有些童鞋已经开始放假了~可就是说今天没有读书料
好懒好懒~我也想抢先放假啦
(本人是天下第一懒人无误(被巴

一起去TS啦!!!!!
跟朋友也好料要去timesquare玩。
第一次要搭巴士去哦 期待
不懂去要做什么~本来将要去游乐园
可是很贵 而且我的身高看起来也玩不到多少东西的啦~
看电影 只是我没有兴趣 最近好像没有什么好看的戏
唱K 那很贵而且我也没有去过~
而且我的歌喉超烂的 环境也蛮复杂

逛动漫店 嗯这个我超有兴趣的
可是据说那边只有一件动漫专卖店
 总之跟朋友一起玩会很高兴吧
友谊万岁!!!








杂事。高兴 
 蛮开心的~寄去漫周的抽奖活动中了~
拿到一个CD 啊哈哈:3
昨天是拿SPM成绩的日子吧
看到很多人都笑眯眯的
应该考到很好吧!?
要是我以后也可以靠到一个好成绩就好了~
加油加油加油!XD


 

标签:



Copyright ©.Layout by:Evangelista. All right reserved 2011-infi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