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ww万圣节快乐哦w亲们ww

Welcome to angel smile.

Smiling angel. I hope one day I can see you smile bright as sun.





随意日记❤
 
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 


Annyeonghaseyo! 久违的日常日记面试了!好久米有写日常日记了,因为我太懒惰了:P

前天回了外婆家,玩了一下电脑就看PPS了,看【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这部片大受好评,朋友都很喜欢,所以就去看一下,才看了两集弟弟就吵着要玩电脑了= =真是气死人,结果我才看了两集唉。话说六花的中二病也太严重了吧?勇太的样子也太可爱(?)了,萌系男生?(不对!)

嗯……话说我很云宝宝一起管理的专页: ⊱家庭教师⊹俱乐部 ⊰ 大家顺便进去按赞吧!专页来了个新的管理员——六道骸。不过他很烦一下的,一直问东问西XD但是他很努力的说:D

教程好像有一个星期没有发了,抱歉啊:P因为不知道为什么发一个帖子都不可以,blogger一直说:
尝试保存或发布您的帖子时出错,请重试。 看到这个我真的觉得很烦,试了几百次都不可以,唉!

谢谢BaoYo 回答我的问题,她真的是一个很尽职的博主。每个留言都会恢复,我真的是很佩服她啊!(闪闪发亮的眼睛)也谢谢她的教程,让我弄到那个status :D 阿里嘎多呐!

还有最近出现了一个拷贝猫、小白。我不知道为什么她会找上门来的,不过真的很烦。这个拷贝猫,我现在不是在骂你,我是要让你知道这样做不对的 ,我的朋友会很困扰。非常抱歉,我是个喜欢打抱不平的人,我不能坐视不管。这个人你心知肚明,我不会说什么,也请不要自认。:(

迟些我会发教程和素材的,放心XP

标签:



Copyright ©.Layout by:Evangelista. All right reserved 2011-infi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