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ww万圣节快乐哦w亲们ww

Welcome to angel smile.

Smiling angel. I hope one day I can see you smile bright as sun.





各位好久不見wwwwwwwwwwwwwwwwwww
 
2014年3月14日星期五 

所以說好久沒有上來了,這次上來大概是道別的吧(點頭
不是很清楚會不會再玩這個部落格了,
所以就稍微來說一聲。
將所有教程蔬菜放上來跟大家說再見了~
謝謝各位哦(笑



*不要拷贝我的教程和素材,被发现我会公告天下哦
* 想转载我的教程和素材,请留下消息(表明这个博客的链接和名称),请留言
* 如果您使用的素材或教程,记得留下一个留言通知我。
* 如果本教程任何错误,请立即通知我。
* 如果你想交换链接,请告知我的CBOX
right click 已經开放,要拿图只须按图即可。


感谢您的合作,我非常感感激。:3





Tutorials


☆基本 Basic
  认识部落格
  颜色代码 
  Border 边框样式【框的代码】
如何关注别人の博客
  如何取消关注别人的博客
4项受欢迎的部落格具备的条件
如何获取图画 Direct Link
  如何获取图画URL
如何使用blogskin
  常用の按键
  什么是CTRL+F?

☆上面 Header
  如何隐藏navbar


引用 Blockquote 

简介/添加Blockquote ( 引用 )

☆小工具 Gadget
添加 Facebook LIKE
back to top
为部落格增添多个背景选项
鼠标停留在图片就会出现状态
制作Blog Archive(BS)


☆美化部落格
如何更換 Highlight 顏色



Freebies 

 

★图标
手绘小图标
  蔷薇图标 
kawaii冰淇淋图标
NEW 小图标
日式娃娃小圖標


背景图  
粉红色背景图

动态、静态素材 
welcome素材
“谢谢”の素材符号 
初音动态图 I
自制动漫banner png图 1
♥  自製動漫banner 圖 2


表情图

唯美图 
   100x100 icons  
粉色唯美圖


按钮
自制back to top 按钮  
草系列部落格button 


分割线
玫瑰分割线
多種分割線

好康日本網站
製作素材,頭像的網站
博客時鐘網站

持续更新中…… 






Copyright ©.Layout by:Evangelista. All right reserved 2011-infinity.